新浪新闻客户端

“疫情无情,农行有情”———农行崇州支行开设专柜为民纾困

“疫情无情,农行有情”———农行崇州支行开设专柜为民纾困
2022年09月09日 16:17

  9月6日,农行崇州支行崇阳分理处网点负责人收到农行95599客复的一条求助信息,因成都8.25疫情影响,一客户在某平台贷款到期需要归还,但由于银行卡无卡支付限额受限无法如约还款。

  为尽力满足客户疫情防控期间服务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网点负责人立即向支行领导和业务管理部门作了汇报,专门开设了“防疫纾困服务专柜”为客户办理限额调整还款,帮助纾困解难。

  通过电话联系客户了解了具体情况后,向客户解释了为保障客户账户资金安全和账户分类分级管理要求和政策,银行工作人员可依据客户出具的相关证明为客户调整无卡支付限额。同时电告该客户到网点专柜办理业务时,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该客户对网点负责人的答复表示满意,并约定时间前往网点办理。

  9月7日上午,该客户如约来到农行崇州支行崇阳分理处防疫纾困专柜,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和柜面经理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热情接待了该客户,对客户进行了相关尽职调查,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为客户办理了无卡支付限额提额,使该客户如期归还了15700多元的到期贷款。该客户对农行网点的专属服务非常满意,办完还款后感慨地对网点工作人员谢道:“真没想到在防疫期农行服务这么周到,原来都认为在封空期这笔贷款还不上了,但疫情无情,农行有情,立马就为我办理了额度提额,太感谢你们了!”对农行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当前疫情防控静态管理下,农行崇州支行坚持为客户着想,急客户之所急,做到了金融服务“不打烊”。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服务客户永远不会被隔离。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