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电科收到来自宁夏的感谢信

中国电科收到来自宁夏的感谢信
2022年10月18日 11:19

  近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中国电科”)收到一封来自宁夏的感谢信。信中对中国电科在宁夏本轮疫情期间,全力支援宁夏,用科技之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一轮疫情来袭后,中国电科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迅速反应、尽锐出战,第一时间调集2000台自主研发的AOE空气消毒机送往宁夏,全力支持一线防疫抗疫工作。

  9月30日下午15时许,三辆载着2000台空气消毒机的运输车辆在经历长达20多个小时的长途转运后,最终运抵位于银川市某物流中心库区内。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拆封、安装、调试、布设,全部空气消毒机顺利“上岗”,守护人民生命健康。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科持续发挥“大国重器”责任担当,用创新科技产品助力各省市地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电科通过集智攻关,突破了“活性复合粒子发生”技术瓶颈,研制出AOE空气消毒机。经过权威机构检测评定,AOE空气消毒机对十余种病毒细菌都能高效消杀,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这封来自“塞上江南”的来信,不仅承载了感激,更是荣誉,是认可,是责任。在宁夏全区上下同心抗疫的关键时刻,需要团结互助的真情,更需要同舟共济的力量,中国电科与宁夏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全力筑牢联防联控严密防线,助力宁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