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携手利川宏信和谐医院,宏信健康医疗服务阵营再扩容

携手利川宏信和谐医院,宏信健康医疗服务阵营再扩容
2022年10月18日 11:38

  为助力提升区域医疗服务品质提升,全力推进“百县计划”在全国多个区域“落地生根”,远东宏信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宏信健康)近日落子湖北利川,与利川宏信和谐医院签约合作,宏信健康旗下控股医院规模由此再上新台阶,医疗服务阵营范围持续扩大。

  作为国内大型社会办医平台宏信健康以“好医疗无须远行”为使命,聚焦三四五线城市及县城这些医疗资源薄弱地区,坚持把医院开在病源地,致力于为更多区域患者带去品质医疗的新希望。经过多年来的探索和开拓,宏信健康现医疗服务业务布局已跨越13省、30个县市。

  利川宏信和谐医院(以下简称和谐医院),位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是该自治州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县级市,利川宏信和谐医院于2016年正式开业营运,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康复养老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综合医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正常诊疗、安全生产、学科建设“四位一体”协同发展。 基于区域发展与共同目标,双方携手合作,致力将和谐医院打造为区域标杆性医疗服务平台。

  在利川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在领导们和嘉宾们的见证下,签约仪式正式启动。

  多年来,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宏信健康坚持差异化布局,以积极稳健的发展态势,全力推进“百县计划”在全国多个区域“落地生根”

  此次合作,得到利川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希望医院能够依托宏信健康的雄厚实力开拓进取,将优质医疗服务延展到周边地域,更好地为利川及周边地区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助力利川市实现产业梦、健康梦。同时期待未来双方能够在城市建设、康复养老等方面建立起广泛合作,成就一段携手发展佳话。

  宏信健康总经理李建成表示,宏信健康一直紧跟国家政策要求,坚定推进“百县计划”, 积极链接国内优质医疗资源,满足县域百姓的就医需求。未来宏信健康将深入落地“三个一”管理体系,推动医院更好履行社会公共医疗卫生职能,助力县域医疗卫生事业建设。

  宏信健康“百县计划”的布局步伐,依然在稳健前行。业务规模的新高点,也将是持续发展、不断攀升的新起点。未来,宏信健康将以更加成熟高效的体系、智慧创新的平台,助力打造一家又一家优秀的区域医疗机构,让“好医疗”真正来到更多百姓身边。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利川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