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创新引领技术,科技铸就品牌 丽亦健引领波动行业向前发展

创新引领技术,科技铸就品牌 丽亦健引领波动行业向前发展
2022年10月18日 11:16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生活有了更多感悟,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刚需。作为健康美丽领域的企业,丽亦健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凭借强大的竞争力以及稳固的品牌文化力量,丽亦健领跑波动行业!

  自主研发 创新智造

  科技创新水平是企业实现发展,领跑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丽亦健自创业之初建立自有研发团队,靠技术在产品细分领域不断推陈出新,走上了多元化产品之路,秉承“做世界健康美丽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丽亦健专注于医美系列产品的研发,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匠心智造的健康美丽产品。掌握多项包括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以安全、高效、易用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广大顾客对健康的需求。

  严守法规 诚信经营

  诚信经营——丽亦健始终将诚信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对客户讲诚信、对消费者讲诚信、对社会讲诚信……依法纳税、严守法规、诚信经营,丽亦健用行动支持着国家诚信体系的规范建设。

  严守法规,严把质量关——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重视用户诉求,从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各环节上着眼,严格工艺流程,严格工序规范,落实岗位责任,层层把关,步步到位,确保产品品质,致力于用优质产品与服务为用户创造高品质生活。

  品牌引领 健康传递

  在产品力持续提升、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当下,丽亦健在激烈竞争中积极进取。为全心守护全民健康生活,传递健康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丽亦健曾三次举办“波动健康攀峰论坛”,成功举办“专精特新”水科技高峰论坛,引领波动行业向科技化智能化发展,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为助力全民健康做出独有的贡献!

  大爱责任与担当

  坚守使命责任担当,丽亦健以大爱文化作为企业文化立足点,其不仅体现在对顾客的“全程无忧”体验服务上,更体现在对社会公益的积极热心上。

  丽亦健大爱行天下,从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到助力奥运冠军,共建韶山乡城前丽亦健爱心学校;并肩抗疫,暖心驰援各地抗疫物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健康之力,助力爱心善举遍地开花!

  立足中国 走向世界

  科技改变未来,健康优化生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丽亦健将持续推进关键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把科技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未来的丽亦健,将继续以科研技术带动企业创新发展,不断绽放新时代光芒!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顾客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