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全兴飞”、西安“西悦行” 飞猪双11机场进出港机票次卡销售超3000件

北京“全兴飞”、西安“西悦行” 飞猪双11机场进出港机票次卡销售超3000件
2022年11月03日 16:02

  “北京飞杭州仅需199元!”

  双11正在火热进行中,先囤后约、不约可退的机票商品受到消费者热捧。据了解,今年双11,随心飞、公务舱卡之外,以机场为锚点的进出港机票次卡首次被推出,方便对特定区域有飞行需求的消费者。

  例如,北京大兴“全兴飞”单次卡有效期内可预约包括首都航空、厦门航空等航司在内的北京大兴机场进出港航班,西安“西悦行”单次卡有效期内可预约包括南方航空、山东航空、吉祥航空等航司在内的西安咸阳机场进出港航班,长龙航空“浙江行”单次卡和5次卡则在有效期内可预约浙江省内杭州、宁波、温州3地的进出港航班。

  (图:机场进出港机票次卡累计已销售超3000件)
  (图:机场进出港机票次卡累计已销售超3000件)

  飞猪数据显示,截至11月3日,包括北京大兴“全兴飞”、西安“西悦行”、兰州“经兰飞”、长龙航空“浙江行”等在内的机场进出港机票次卡累计已销售超3000件。

  为了应对疫情影响,民航业出现了活跃的产品和营销创新。现在,双11已成为机票产品的创新主场,包括随心飞、未来飞等在内的众多机票产品在这一重要的营销节点上一炮而红。飞猪数据显示,截至11月2日,包括海南航空随心飞、首都航空3次卡、北京大兴“全兴飞”等在内的爆款机票商品累计销售已突破10万件。

  业内人士分析,出行的不确定性反向激发了人们“囤机票”的意愿,而供给侧顺应这一变化作出主动创新,有助于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恢复消费信心。另一方面,随心飞、未来飞、机场进出港机票次卡的火爆,也凸显出“先囤后约”类机票商品还有着充足的运营空间,航司有机会借此进一步扩大销售。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