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自主创新引领,红海云荣获“2021年度人力资源科技创新服务品牌”奖

自主创新引领,红海云荣获“2021年度人力资源科技创新服务品牌”奖
2022年12月01日 18:57

  11月30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创新大赛线上颁奖典礼圆满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国资委特聘顾问、人力资源行业专家、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高等学府教授、行业媒体总编、资深法律顾问、企业管理咨询专家、500强企业高管等各领域专家学者担任评审团,历时5个多月,对参赛企业的进行全方位、多视角、科学严谨的评审。最终,红海云凭借领先的人力资源数字技术创新与产品服务,一举斩获“2021年度人力资源科技创新服务品牌”。

  自主创新,引领人力资源技术变革

  “十四五”规划以来,国家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战略与信创产业发展,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保障中国数字经济建设全方位的信息安全和自主可控,同时不断鼓励企业级信息软件应用服务的自主可控,国产化替代趋势加速。红海云作为国内领先一代的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创立伊始,就注重构建自主研发能力,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不断迭代,是国内少有的专注人力资源领域且又通过CMMI5国际软件成熟度的企业,拥有全线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并且全面兼容信创生态。

  红海云基于自主研发的RedPaaS平台,打造面向企业HR业务生态的低代码开发平台,全面覆盖人力资源领域下的典型业务场景,具备极强的功能延展能力与业务场景流程抽象能力。一方面,平台搭载BI数据引擎、BPM流程引擎、前端设计引擎、表单设计引擎、RedAPI连接引擎等五大技术引擎,将人力资源业务场景下的功能应用开发过程封装成组件,实现企业人力资源个性化应用的低代码开发或零代码配置,不仅降低IT人员开发成本,也为不具备技术能力的HR提供开发应用的能力,比如直接拖拽各种预置组件,无需IT介入,如搭积木一般,即可基于图形化配置即可随需搭建HR需要的个性化应用,从底层赋予企业敏捷应对人力业务复杂与多变的能力,灵活满足企业人力资源需匹配业务发展的动态调整需求,沉淀丰富的应用模板形成模板库,不断降低个性化应用开发的边际成本。

  另一方面,红海云打造自动化运维平台,为开发交付提供持续测试、持续集成、持续部署和持续监控的闭环能力,保障安全、高效、稳定的系统开发和服务,并且打破传统本地化部署无法持续升级的桎梏,让企业用户可以以更低的成本享受持续升级服务,围绕集成扩展构建包含RedGateway、OpenAPI、RedAPI低代码开发等一系列技术支撑体系,沉淀完整的集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低成本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异构系统集成对接,提供将组织异构数据、业务异构数据、内外部系统异构数据同步和贯通的整体解决方案,为企业打通以“人”为核心的所有数据环节,形成统一标准的人力资源主数据管理。

  产品升级,用数字化赋能管理变革

  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目的绝不是单向的技术追逐,而是要利用技术去重塑业务。在大变局时代,红海云帮助企业高效满足企业发展中人力业务场景应用的“随需调整”、极速响应,以及创新人力资源业务的需求,携手中国企业推动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构建完整的人力资源数字化体系,灵活响应外部变化,积极投身数字中国建设。

  在“用科技改变人力资源”的使命引领下,红海云始终坚定不移地践行技术驱动、产品领先的经营理念,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不断打磨迭代旗下产品-红海eHR,在人力资源数字化的时代背景下,积极推动数字化技术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创新应用,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管控、人员招募、假勤管理、薪酬设计、绩效管理、培训发展等人力资源全业务模块一体化、全流程的解决方案,以自动化、自助化、智能化不断简化范式化流程、减少重复性工作,实现人力业务数据化、工作流程化、管理可视化,所有业务模块数据互通,智能联动,全面满足大中型企业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场景,实现全量全要素链接、深度数据洞察、卓越用户体验,分角色数字赋能。

  红海云成功的创新实践也得益于内部特有的组织人才战略。经过长期的实践与沉淀,红海云通过无边界的扁平化组织管理,搭建以“效率驱动”为内核的敏捷组织体系,自主研发了内部完整的数字化协作工具体系,构建从协作、知识管理、即时通讯、到营销、客户管理、开发、运维、客户服务的360°组织数字化工作平台,并且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不断迭代,保障全员最佳的效率与体验。以数字化赋能组织协作,包括基于“R币”运作的内部激励系统,激发员工创造力,从研发、售前、到实施与交付全流程重塑了整个团队的输出效能,打造出一支以技术驱动,客户价值为导向的精英团队。

  十余年深耕于人力资源数字化领域,红海云形成了领先的技术体系,也积累了完整成熟的产品矩阵,获得了来自政府、人力资源、机构、客户等多方面的认可,斩获多个奖项与荣誉,2021年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企业。迄今为止,红海云已经助力众多行业标杆企业成功实现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在国企事业单位、地产、医药、服饰、零售、金融、能源制造等行业都沉淀了非常专业的解决方案。未来,红海云将加快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的步伐,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人力资源管理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