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营市“创业之星”竞赛网络投票结束

东营市“创业之星”竞赛网络投票结束
2022年12月06日 12:04

  12月6日,2022年“东营市大学生创业之星”和“东营市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网络投票环节圆满落幕。经过宣传发动、实地走访、系统筛选,共计17位优秀参赛选手进入网络投票环节,获得了全网10万余投票,期间访问人数更是高达11万余人次。最终黄居凯、韩小云力压众选手分别斩获“东营市大学生创业之星”和“东营市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网络投票环节第一名。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市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发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创业热情,打造全链条创业服务模式。活动由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北京华普亿方承办,短时间内吸引了众多优秀的大学生创业者和返乡农民工创业者踊跃报名参与,涵盖领域广,项目质量高,进一步推高东营市创新创业浓厚氛围。

  据介绍,本次活动还将组织培训指导、现场路演、专家评审等环节,对最终获奖的“东营市大学生创业之星”和“东营市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颁发荣誉证书,分别给予3万元一次性奖励;对其他入围人员颁发“东营市优秀创业者”荣誉证书;对获奖人选的创业主体,符合条件的给予创业担保贷款支持,按规定给予财政贴息;符合条件的落实相关创业补贴政策。获奖人选可免费参加不同阶段的创业培训服务,优先推荐参加“创业训练营”;可享受市级创业导师指导服务;优先推荐在市内创业孵化基地或创业园区落户,并按规定落实减免房租等优惠政策。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东营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