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皮卡车属于什么类型的车?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让皮卡更流行

皮卡车属于什么类型的车?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让皮卡更流行
2022年12月06日 14:35

  很多人在购车时会思考到底哪一类型的车是自己的理想用车。是可以带家人度过温馨假日的MPV、是能带自己探索自然的越野房车、还是可以给自己带来更多可能性的大皮卡呢?其实,随着皮卡政策的不断放宽,越来越多人更加偏好能解锁更多生活场景的皮卡。那么,皮卡车属于什么类型的车呢?这类车型为何能吸引到众多消费者呢?接下来便以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为例,带大家了解一下。

  皮卡车属于什么类型的车?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动力充沛

  想要通过皮卡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解锁更多的领地,充沛的动力是必备的。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搭载上汽π 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350N·m,动力十足。另外,上汽大通MAXUS 五周年纪念版还配备了ECO/NORMAL/POWER这三种模式,以及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以及伊顿机械自动差速锁等配置,让其轻载省油,重载有力,让用户能够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皮卡车属于什么类型的车?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安全系数高

  不论面对何种用车场景,汽车的安全性都是需要着重关注的。在这一方面,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进行了周全的设计,为消费者的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

  具体而言,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满足澳大利亚A-NCAP五星安全认证标准。在车身与车架方面,采用了激光焊、激光复合焊技术以及热成型技术,令整车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68%、焊接长度高达3000mm,大幅度提高车辆保护车内人员的能力。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 五周年纪念版还搭载了BOSCH9.0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能带来更好的行车稳定性,再加上四轮盘刹与TPMS胎压监测功能的设计,更是令行车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皮卡车属于什么类型的车?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科技感十足

  当然,在动力和安全性方面得到满足后,消费者对皮卡的科技感又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对此,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的各种配置,也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不仅搭载了全新10吋智能触控,还搭载了全新智能车联网系统,可支持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智能导航、在线娱乐等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愈加丰富多彩的驾乘体验。另外,上汽大通MAXUS 五周年纪念版还拥有PEPS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能够帮用户免去翻包找钥匙的尴尬,让出行变得更加舒适便捷。

  对于皮卡车属于什么类型的车这一问题,大家应该都有了自己的答案。其实,从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中也可以看出,不论是动力、安全性还是科技感方面,这款皮卡都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能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为其带来更不错的体验,相信这也是众多消费者偏爱皮卡的原因吧!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