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2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掌趣科技获社会责任奖

“2022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掌趣科技获社会责任奖
2023年01月11日 13:33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圆满落幕,“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同步重磅发布,掌趣科技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项。本届口碑榜评选的主题为“特色塑造 价值回归”,共有近3000家中国上市公司获得提名,经大数据筛选、数据模型筛选、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组评分等环节综合评定而成。

  作为国内手游代表企业,掌趣始终秉持“源于社会,回报社会”价值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年来在未成年人保护、员工权益保护、公益事业等多方面主动作为。

  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掌趣严格执行防沉迷规定,对旗下所有游戏作品进行监管,持续完善防沉迷系统机制。在员工权益保障方面,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还设立长效激励机制,不断提升企业整体人才梯队及核心能力。 在社会公益实践方面,公司成立了掌趣公益品牌,长期携手专业的公益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乡村教师培训”、“优秀大学生奖/助学金”、“掌趣公益励志奖学金“、“爱心义卖”等多个公益项目,在抗疫赈灾、捐资助学、扶贫助困等领域持续贡献力量。公司还帮助成英公益基金会完成了从业务到办公的全面数字化升级,有效提升了公益协作效率,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中国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