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圈粉”年轻人的坚果,沃隆把握新健康消费需求

“圈粉”年轻人的坚果,沃隆把握新健康消费需求
2023年01月11日 14:36

  中国休闲零食行业演进三十多年,从单一的零食品种到多元化的零食品牌,零食企业的发展轨迹几经更替。当下,广大零食爱好者的消费倾向也在发生改变,新健康需求为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坚果企业带来新机遇。

  几年前,沃隆率先实现由单一大包装到混合小包装的变革,用一款“每日坚果”开辟出行业新蓝海的同时,也凭借其创新能力赢得一众消费者喜爱。

  在坚果行业砥砺前行多年,沃隆表示,好的品质是最好的品牌。只有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才能获得好的口碑,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为此,在原料端,沃隆从全球范围内寻觅优质坚果,建立了强大稳定的供应链。坚持当季采摘,严苛把控产品的质量,保证每一颗坚果都饱满新鲜。

  生产端,沃隆坚持自建工厂,采用以自主生产为主的生产模式。其生产车间按照GMP标准进行装修设计,引进业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杀菌技术;采用轻加工工艺,充分保留坚果的天然营养和香味,保证坚果脆爽的新鲜感和果干软而不腻的口感。

  据悉,其自建工厂已连续多年通过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体系认证,并获得A级证书。

  数据显示,我国共有上万家企业参与BRCGS的审核,仅4000多家能通过认证,获得A级证书的更是少之又少。这一国际权威“通行证”的加持,也是对“沃隆三好坚果”品质的高度认可。

  锚定国人对养生、健康生活需求的日益提升,沃隆准确把握这一市场脉搏,以提供味美、质优的健康食品为己任,做健康文化的传播者、守护者。生产过程安全可追溯,使产品质量得到严格把控。筑牢品质“护城河”的同时,沃隆也成功赢得市场的信赖。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