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星啤酒集团荣登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金星啤酒集团荣登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23年01月11日 14:32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公布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根据《河南省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河南省政府决定对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进行调整,新公布的名单中,金星啤酒集团榜上有名,成为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

  金星啤酒有限公司集工、贸、科研一体化的全国大型啤酒集团,创建于1982年,年生产能力200万吨,是名副其实的名酒之花、豫啤之冠。

  成立40年来,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从区域品牌到中国驰名商标,从豫啤之冠到中国啤酒行业四强;凭借“自我复制、小步快跑、独资建厂”全国10多个省市布局16家子公司,成为中国中西部啤酒行业的引领者。

  金星啤酒作为豫酒的符号,根植郑州,闪亮河南。40年来,始终坚守民族品牌的精酿技艺,传承老家河南厚重的历史与文化魅力,与时俱进,以匠人匠心,打造精品佳酿,不断创新,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

  金星味道就是河南味道。作为豫酒名片,金星不仅为亿万河南人奉献了一杯好啤酒,更是凭借雄厚的实力把河南啤酒推向新的高度,向家乡人自信地展现了河南“质”造。

  如今,金星啤酒已经形成了以金星750原浆、精酿白啤、V12系列为高端产品,金星1982大师精酿系列为主打产品,金星纯生、新一代系列为基础支撑,兼有金星果饮、小香仔、金星嘉宾饮料为补充的产品体系,不仅可以满足不同区域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可以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差异化需求。

  据悉,各地、各部门都在切实落实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的各项措施,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活力,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健康发展。金星啤酒相关负责人表示,定当珍惜荣誉、敢于担当,发挥产业领军优势、市场开拓优势、资源集聚优势,推动乡村产业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豫酒振兴、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省作出新贡献。

  本次荣获“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是金星啤酒集团在兴农富农探索道路上收获的重要荣誉,代表着河南省人民政府对金星啤酒集团在促进现代化农业产业模式转变、发挥龙头企业带头作用方面的充分肯定。

  未来,金星啤酒集团将持续着力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强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发展的步伐,积极承担起引领产业融合发展的责任,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