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永久出行:经典品牌的延续传承

永久出行:经典品牌的延续传承
2023年03月17日 10:33

  永久牌自行车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之一,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至今已有80多年的历史。

  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等无数荣誉。

  电动自行车是目前我国使用最为广泛的道路交通工具之一。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20年我国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已超过3亿辆。两轮车是真正的“国民交通工具”,相关的市场规模 或超两千亿。2019年以来,随着国家的“4.15新国标”、以及 地方政府的管理政策不断出台,传统电动自行车将面临巨大挑战,而这也正是共享电单车发展的大好时机。

  在许多中小城市里,街头摆放的共享电单车为市民出行带来了很大便利;由于它比共享单车更快更舒适,比公交更灵活有效率,比打车更具性价比还不堵车;深受广大市民欢迎,为解决城市交通出行“最后一公里”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研究报告指出:每投放1辆共享电单车,可减少6-8辆私人电单车,市民通勤效率可提升60%以上。自投放共享电单车以来明显改善城市街道的交通状况;有市民反馈:因为共享电单车的出现,现在已经很少选择乘坐违规营运的三轮车或摩的了。

  越来越多的市民适应了共享电单车带来的方便,间接降低居民因电单车充电不当引起的火灾风险;另外,对于身在当地游玩的人来说,共享电单车也是了解当地人文风貌的最优选。

  但记者了解到:短途出行 , 一直是各个城市居民的痛点!存在以下几个问题:管理负担重、车辆安全问题、充电消防隐患、无保险保障、出行体系缺失。

  永久出行共享电单车在这些方面做了很好的解决方案:1、车辆符合新国标,车身轻便,最高时速≤25k/h 动力锂电池,绿色环保,超长续航;2、电子围栏+蓝牙道钉技术,无桩实现厘米级精度的停车管理,有效解决车辆乱停乱放难题;3、人体工程学车架,IP67级防水设计,经久耐用加强版车身配件;4、智能中控,实现车辆物联网化管理,GPS+通信网络互联,实时轨迹追踪;5、保障升级,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用户骑行意外险,车辆均配备安全头盔。

  永久出行的运维团队也同样提高了精细化管理,强化了服务质量,为市民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永久出行执行总裁王强表示,共享电单车将推动公众低碳出行活动可持续发展,是形成绿色环保、资源节约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空间格局的重要支撑,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目标打造“未来城市的理想出行工具”。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电动自行车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