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百度体育携手纳米数据,助力NBA夏季联赛!

百度体育携手纳米数据,助力NBA夏季联赛!
2023年07月06日 17:40

  日前,知名互联网公司百度旗下的“百度”APP体育频道与纳米数据成达成长期数据合作协议。在本次合作中,百度体育将在其体育赛事相关如NBA、英超、欧冠等直播页面中采用纳米数据提供的文字直播与最新的动画直播技术来进行赛事直播播报。

  百度APP是百度公司旗下的重要产品。据数据统计,截止2021年8月6日,百度APP月活跃用户达5.58亿,吸引百家号内容创作者超过420万,发展至今,是一款有7亿用户在使用的手机“搜索+资讯客户端。百度APP垂类频道中的百度体育作为集体育直播、赛事讨论、数据分析以及资讯新闻一体的栏目频道,得到了诸多足篮粉丝的喜爱。百度体育坐拥如此庞大的用户量,自然对体育赛事的数据播报精确性、即时性有更高的要求,本次合作中,纳米数据为百度体育提供迅速、及时、准确的文字直播技术和海量的体育数据资源库,为目前进行的如火如荼的NBA夏季联赛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

  随着全球疫情的渐渐消散,足篮等各项体育赛事由停摆状态热烈回归,NBA总决赛、欧冠赛事刚刚落下帷幕。然而疫情期间,全球的线上体育用户出现了爆发式增长,体育用户期间培养起的线上观看与消费习惯所共同构建的“互联网+体育”模式一直沿用了下来,如今的体育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令人瞩目。线上体育赛事直播需要相关体育数据的即时性、准确性,而百度体育作为用户体量亿计的客户端更是对即时比赛的相关数据有着极高的要求。

  百度体育在寻求赛事直播优势时另辟蹊径,力求更加全面的体育数据库以及打造更“有氛围”的体育直播平台——“聊天室”是百度体育最具特色的内置功能之一,而纳米数据低延迟、高还原、云传输的数据传输技术带来的成熟、完善的体育数据支持体系能够让“聊天室”的体育赛事迷们及时地获取准确的比赛信息,不错过每个精彩瞬间,每个用户在赛事进行期间,都可以快速检索体育赛事信息并实时follow参与讨论。

  纳米数据和百度体育本次的深度合作将百度的搜索技术、庞大的用户体量与纳米的深度数据库和领先的文字、动画直播技术覆盖结合,为广大的球迷、相关行业工作者带来良好的观赛体验和数据资源。纳米数据作为国内专业的体育数据服务商,自身拥有着丰富的数据服务经验、数据管理研发能力和完整的体育数据处理系统,在文字直播、动画转播方面的优势更是行业领先,主流联赛达到秒级延迟级别,应对着如今如火如荼的NBA夏季联赛自然是得心应手。

  纳米数据作为国内乃至亚洲顶尖的专业体育数据服务商,在体育数据领域耕耘多年,持续的进行数据本土化。除却本次NBA夏季联赛,纳米数据的服务还覆盖足球、网球、棒球、电竞等 20 余个热门项目,350000+场体育赛事以及百亿条数据资源涵盖其中,纳米始终着力全方位地为每一个体育迷和从业者带来良好的数据服务体验。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