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方伊甸园”之旅专题 > 正文

十多个国家的5百名CEO在成都雨中慢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Hash魅力无穷
图片说明:CEO们在慢跑过后尽情狂欢
  本报讯 (记者 李娅 庞惊涛 摄影 谭清泉) 昨日,来自十多个国家的500CEO在成都开始了The Third All China Nash Hash(第三届全国休闲跑活动),穿着黄色T恤的Hash会员们行走在黄龙溪、龙泉驿、崇州白塔湖等三地的青山绿水间。本报记者分两路出发,一路去黄龙古镇,一路去有湖光山色的崇州白塔湖,和500CEO同行,忘情山水间,开心过“五一”,亲身体验Hash的无穷魅力。

“偶遇”波音片区CEO

  昨日下午2时20分,记者随一队Hash会员从成都出发前往黄龙溪。这条线路选在位于黄龙溪古镇河岸一小山上,全长10公里。要翻越一座小山,过两座桥,穿黄龙古镇,一路泥泞。

慢跑难度:中偏高。

  Hash途中,一位金发老人吸引了记者的目光:他拄着拐杖,虽然满脚是黄泥,仍然不停地向前走着。健谈的老人告诉记者,他叫L.PJeter,是4月28日从美国西雅图飞到成都的,是波音公司西雅图片区的CEO。L.PJeter称他此行来蓉有两个目的:参加Hash和品尝成都美食。“我今年60岁了,从1988年就开始参加Hash活动了。这项运动除了能锻炼身体外,还能让我认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对于东方伊甸园的美食,他更是赞不绝口,“我很喜欢吃辣的,成都菜最吸引我的有麻婆豆腐、干煸四季豆、蚂蚁上树、回锅肉等。”

成都美眉奋勇探路

  昨日,到崇州白塔湖的线路三面环山,一面临湖,全长12公里,多为山路和陡坡。慢跑难度:偏高。Hash会员一看到白塔湖的美景都情不自禁地赞美起来。起跑10分钟后,记者看到,整个队伍分成了3支。跑在前面的除了两名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的Hash会员外,还有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孩,山路泥泞,她不时摔倒,浑身粘了不少的泥,但她依然奋勇前行,为后来的人探路。一打听,这位名叫罗娜的女孩原来是成都人,在加拿大圣马利大学读书,为参加本次活动专程从加拿大飞了回来。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慢跑活动。”罗娜跑完全程后告诉记者。她满脸是汗、浑身是泥,但她还让记者给她拍了一张“泥水照”,说是要拿给她在加拿大读书的同学看,适当的时候也邀请他们到“东方伊甸园”来Hash一把。

  “我会告诉我身边的人,成都是最好的!”来自澳大利亚的Chery·Blyth有20年的Hash经历了,她说,“我相信这次Hash活动一定能够增进我们和成都人民的友谊和交流。”

  今日线路:全部会员和参与者参加在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的慢跑活动,下午启程前往有花园水城之称的金堂县参加当地的啤酒节。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相关专题:“东方伊甸园”之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