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里大造林迎投诉潮 老太怀揣救心丸讨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44 巷报
万里大造林迎投诉潮老太怀揣救心丸讨退款

万里大造林辽源总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万里大造林迎投诉潮老太怀揣救心丸讨退款

前往“万里庄园”的路上


  

  巷报讯 (记者 梁音) “这可是我15年卖雪糕的养老钱哪!这钱我还能要回来吗?”
11月1日晚,央视的《焦点访谈》对“托管造林”进行曝光后,家住长春市绿园区的一位万里大造林的投资者,年近7旬的韩阿姨突然心脏病复发。2日,她揣着2瓶速效救心丸到内蒙古万里大造林集团吉林省分公司讨要退款却再次无功而返。

  韩阿姨目前靠着200多元钱的城市最低生活保障金维持生活,9月22日,她在该公司一位姓郑的业务员宣传下,把自己瞒着儿女偷偷攒起来的3万余元养老金,认购了10亩林地。韩阿姨说,这笔钱是她15年来省吃俭用攒下的卖雪糕钱。

  大约在9月初,韩阿姨就被郑姓业务员拉到该公司听课,听他们一计算,韩阿姨投入3万元,8年后就能得15万元。韩阿姨风里雨里卖雪糕,每年也就攒几千块。她把印有高秀敏夫妇的该公司宣传画像拿出来,用手摸着说:“还有这么多名人,他们能骗人吗?”她瞒着家人取出多年攒的养老钱36160元钱与“万里大造林”签订了《林地管护合同书》和《林地转让合同书》,投资10亩林地。

  可是后来,随着媒体对万里大造林的报道,她心里越来越没底,韩阿姨开始去该公司要求退款,可公司却拿出了合同,上面写着‘林权转让行为发生后,(即甲乙双方签订转让合同)3个月内,如一方因故要求解除本合同,则另一方除获得本金外,有权要求对方支付转让金的20%作为赔偿,3个月,如一方要求解除本合同,则视为违约,违约方要按转让价格的50%向对方支付违约金。

  韩阿姨说:“看完《焦点访谈》后,我的心就开跳啊,这笔钱要是被骗走,我咋活啊!”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