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时尚百变 新军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2:14 青年参考

  ——微星科技发布MEGA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

  11月18日,以“科技时尚”之风劲闯笔记本市场的实力厂商微星科技,在北京发布了旗下又一笔记本新军——M EGA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

  据悉,这一系列与年初面世的AVERATEC系列不同,AVERATEC是与美国公司合作推出,
而MEGAB OOK则完全是微星科技自主研发、自有品牌的产品,它的诞生使微星笔记本的产品线得到进一步完善,这无疑显示了微星科 技跻身强势笔记本品牌的坚定决心。

  此次发布的新系列包括510A和S250两款产品,外观都采用了雅致的白色珠光漆表面,510A采用了黑色高 弹键盘,与外壳颜色形成强烈对比,呈现出稳重、高贵的俊雅风范;而S250纯白色的键盘完美融于全部珍珠白的机身之中 ,飘逸、灵动之气洋溢。

  510A不仅配备了英特尔迅驰1.5GHzCPU、256MBDDR内存、40GB硬盘以及802.11b无 线网卡等等这些保证其“充满智慧”的关键部件,还拥有出众的“面子”基础—15.1英寸液晶屏和AT1960064M B独立显卡,不仅能让繁忙的商务人士在工作中高效浏览和处理各种图像,更能让他们在休闲时能一不逊于台式PC的视觉感 受尽享游戏或电影的乐趣,而可确保持续工作7小时的锂聚合电池更让510A成为旅途中的好伙伴。

  S250则是轻巧取胜。Dothan1.3GHzCPU、256MBDDR内存、40GB硬盘,再加上精致的 12.1寸小宽屏,这些加在一起,带给整机的重量也只有1.79公斤。

  值得一提的是,两者都配备了COMBO光驱和支持SD/MMC的三合一读卡器,这无疑是对存储性能和可扩展性 的提升;此外MEGABOOK系列都应用了微星独有的笔记本ACS(高级散热系统)和SBT(智能电池工艺)等先进技 术,这些都保证了MEGABOOK系列产品能够更充分地满足用户在不同应用中的复杂需求。

  与此同时,微星科技还推出了最新的MEGAPC865PRO,提供了DVD/VCD/CD/MP3/FM/P HOTOS/TV的播放功能,更重要的是,这些功能不用像以往一样,都要经过开机进入WINDOWS作业系统、再启动 相关软件的过程,而只要单键启动在MEGAPC865PRO面板上的开关,不到十秒即可进入微星独家的影音播放界面, 不需鼠标、不用键盘,直接通过遥控器操作各类功能键,就可以享受各种影片、音乐、收音机及相片浏览等多媒体功能。

  (邵洁)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