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观察与思考专题 > 正文

《观察与思考》杂志社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0:54 观察与思考

  《观察与思考》是浙江省社会科学院主管的浙江省惟一的大型时政新闻类半月刊。

  她的主要特色:新闻的深度报道加新闻的理性思考。

  她的办刊理念:“新视野、新深度、新民生、新主张、新品位、新前沿”。

  她的读者地位:城市中的主流人群,如政府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员、企业管理者等。

  她的读者区域定位:立足浙江、辐射全国。

  她的许多报道被全国众多媒体转载、转播。一些有影响的报道还引起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并予以批示。

  她拥有雄厚的采编力量,记者中有教授、研究生、本科生多名。她还拥有一批来自新华社、中国社会科学院以及全国有影响的媒体特约记者。

  她的内容由三大版块组成:观察新闻、观察生活、观察论坛。主要栏目有:特别策划、特别关注、独家专稿、经济纵横、观察视点、记者调查、风云人物、环球点击、纪实镜像、观察时评、时尚节拍、阅读人生等。

  社长:何一峰;副社长:朱评

  主编:邹建中;副主编:于泉源 李洁

  策划总监:刘晓林

  执行编辑:周租文

  零售价:5元 全年顶价:120元(24期)

  邮发代号:32-64

  自办发行热线电话:0571-85812324

  杂志社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省府大楼2号楼6020室

  编辑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密渡桥路1号白马公寓2-701 邮编:310006;电话0571-85812324;传真:0571-85812677

  E-mail:xw@guancha.zjip.com

  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8-8512;国内统一刊号:CN33 1217/C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1004000065

  相关专题:观察与思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短信推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