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东风标致307——让有限空间创造无限遐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26 青年参考

  文/刘焱

  没有人详细统计过,一辆汽车的车内空间到底有多少平方米。不过,消费者在选择车的时候,都希望车内有更多的空 间,更大的活动余地。为了满足用户的要求,使车内空间更加合理,更有细节,更符合现代生活的需要。空间,是东风标致3 07独具匠心设计的一大亮点。

  空间设计:是创意,更是心意

  置身于东风标致307的车厢,会不断被一些别致细节所吸引,感觉到一股源于欧陆的灵气。平滑的双线,缝合围绕 四周的皮革。别致的色彩搭配将时尚、动感充分融合,令人怀疑是否置身法国的顶级跑车内。值得称道的就是,在这乘坐者触 手可及的小小方寸地,竟能“藏匿”多达15处的储物空间。

  魔术般的空间运用

  车主对行李厢的要求总是“大一点,再大一点;长一些,再长一些”,怕的是关键时刻重要东西塞不进去。东风标致 307已经做好了100%的准备,620升(水积法)大容量行李厢,两边有两个专用挂钩,还有一个行李固定网,可放置 大体积物品。

  另外后排座椅靠背放平,后备厢与后坐的空间瞬时连通,连高尔夫球杆这样的大件都毫无问题。

  很多情况下,上班或出席正式场合穿的鞋并不适合开车,甚至会成为安全隐患,对于女性来说更是如此。如果有东风 标致307,你就可以在副驾驶座下面的贴心鞋盒里备一双平底鞋,随时更换。精品,或许就因为比别人多想了一个细节。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