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留学人员商会推出“会员服务平台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15 青年参考

  12月11日,京城近300名“海归”齐聚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上元”,参加了北京市留学人员商会成立3周年的 庆典活动。

  留学人员商会是北京市工商联所属的留学归国人员自主管理的非营利组织,是吸引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平台。商会及 时向政府及职能部门反映“海归”创业中的困难,在促进留学人员及其企业与业界的交流等方面发挥了作用。

  在成立3周年之际,商会首次推出了“建立会员服务平台计划”,为会员及其企业发布重要信息,通过信息互动实现 “海归”的“共同发展”。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