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津建卫600周年纪念专题 > 正文

快报特刊60版 城庆当日细珍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20:05 城市快报

  记者张博/城市快报

  为纪念天津建城600周年,快报“600轮岁月·600年天津”专版将于12月23日发行60版纪念特刊(总序号541———600期),以此为“600轮岁月·600年天津”大型系列报道画上圆满句号,同时为母亲城600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在刊发了540期常规版的基础上,在12月23日天津建城600周年纪念日当天,快报将隆重推出60个版的特刊,自29版至88版依次分为“轮廓”、“细节”、“影像”、“记忆”、“人物”、“友朋”、“补白”、“赏析”、“专述”、“博览”、“史记”、“祝福”、“语录”、“蓝图”、“我们”等15大主题板块,以60个版的强势,全景再现天津600年历史巨变。

  其中,最大的一个亮点是反映天津卫、府、县、市沿革的专版采用中英文对照形式,既可以给学习英语的读者一个权威的指导,也可以让喜爱天津的外国人对天津的历史有一个概貌式了解。由著名文史专家李世瑜先生撰写的有关天津方言的专栏,让您能够领略到天津话独具魅力的地方。此外,王志恒先生的天津俏皮话图文并茂,生动活泼地再现了老天津人的市井社会生活。而由天津市著名学者陈振江、罗澍伟、郭凤岐和方兆麟等人撰写的专版文章,则为人们全面认识天津再次提供了权威的解释。快报记者在采访过程中挖掘出的老玩意儿,能够让人对民间收藏的珍品一饱眼福。同时,在特刊中,您可以跟我们一同回顾共同走过的岁月,体味数字中的天津600年。

  据了解,这60版特刊将是600年城市庆典规模最大的一组报道,同时,加上当日刊行的28个新闻版,总计88个版的新闻容量,创造了本年度天津报业市场单日发行量对开版面最多的纪录。

  12月23日,本报全年订户都将免费得到纪念特刊,其他读者可在城市快报所有的零售摊点以及天津日报新报亭购买到极具珍藏价值的600年特刊。

  相关专题:天津建卫600周年纪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