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代人物周报专题 > 正文

明星着装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39 时代人物周报

  -李薇

  章子怡

  这款晚装用的是一种减法的方式设计的,不过这类服饰对装着者有着很高的要求,气质、身材、皮肤缺一不可。而章 子怡天生丽质、青春性感,与此套服装正相吻合。裸露的
肩膀映衬出这款晚装的现代简约之美。而服装极简的处理也托出了章 子怡迷人的双肩,美妙纤绣的手臂,更显出她充满活力的青春气息。但首饰上略显小气,若能选择与整体服饰搭配更到位的首 饰会更好。

  巩俐

  这款晚装的设计似乎在追求一种宫廷式的隆重,但从效果看,不怎么自然。高翻的衣领,拖地的后摆,加之过去明确 的服装图案,有嗦的感觉。外翻的领子虽有引人注目的作用,但显得不够高贵,也不够庄重,不及旁边两位欧美女星的低胸晚 装来得自然、优雅。拖地长摆的设计也有些牵强,而且长摆的方形与领子的圆弧形,整体设计上缺少协调感。因此,这款晚装 虽隆重但缺高贵,虽讲究但缺优雅。

  赵薇

  大眼睛的赵薇肯定不能算古典味十足的美女,但在这里她穿上了几乎没加太多装饰的中国式服装,这是一种比较有趣 味的着装组合。中式服装的流行也算有时日了,但常见的是,抽取一些中国元素,改造成现代感较强的新式中装。而赵薇穿的 这款中装,却是很传统的一套。但这件衣服被赵薇穿上后,似乎也染上了现代气息,有了当下时代的趣味。而在这款中装的衬 托下,赵薇似乎也多了几分沉静和淑雅,这是否算一种后现代的表达呢?

  李湘、周迅

  作为晚装过于生活化,自然可爱固然是不缺,但在大场合里,这种明显的内衣化款式使二位明星应有的贵气、亮点几 乎是荡然无存了,要是仅作为小型的聚会,日常的装饰用还算是亲切可人。

  相关专题:时代人物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