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代人物周报专题 > 正文

时代人物5月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2:36 时代人物周报

  从2005年5月开始,我们正式推出以月度为单位的“时代人物榜”。这是一个完全开放的评选,由公众投票决定,不代表编辑部立场。我们力求通过此榜的推出,及时客观地反应出公众心目中最具新闻性、争议性和对公众生活产生了直接或间接影响的“时代人物”。

  从6月3日投票开始至6月14日截至,共有2766人通过新浪网参与了投票。韩国女星张娜拉获得简单多数,在20名候选人中以50.29%的得票率荣膺榜首,凭《青红》在嘎纳电影节上大出风头的女星高圆圆也跻身三甲。这多少有点出乎意料,但这让我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娱乐人物及其支持者的力量。而“忽悠”足球的赵本山“深圳风波”中的迟尚斌上榜,也使我们看到了体育的巨大魔力。

  连战宋楚瑜从4月底到5月中旬造访大陆刮起的旋风,今天依然在两岸持续发酵,务实主义正成为台湾岛内对待两岸关系的主流。所以,连宋此次在时代人物榜中位列前茅也实属众望所归。

  上榜的两个外国人是两个倒霉的家伙。阶下囚萨达姆不但“裸照”被曝光,还被指摘内裤质量不好;在首相位子上连坐三庄的布莱尔,则在能否完成任期的尴尬中苟且着。

  以下是最后投票结果:

时代人物5月榜公布

  独家门户网络支持:新浪网

  幸运参与者:

  卓晓光(广东雷州),杜斌(哈尔滨),杨巍(成都)

  以上读者将获得从本期起共4期《时代人物周报》。

  相关专题:时代人物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