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代人物周报专题 > 正文

中小企业成长引擎—— 联想新扬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48 时代人物周报

  7月5日,联想集团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地同时高调发布商用PC——扬天A、M、E三个系列新品。此次 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扬天商用电脑是联想针对全球中小企业客户需求,以中国研发团队为主、国际研发团队协力打造的第 一款PC产品。据悉,此款产品未来将在全球销售。

  与大型企业或家用个人电脑的需求不同,中国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发展总是处在一种“
孤立无援”的状态。尽管整个中 小企业市场的IT需求正在快速攀升,但应用水平相对较低,应用层次差异也比较大。目前中国中小企业总量高达1,200 多万家,占注册企业总数的99%;而CCWResearch的调研结果却显示,截至2004年10月,“已有IT应用 ”的中小企业数量为400多万家,其中“已经具备一定规模的IT应用系统”的中小企业仅为20万家左右。

  IT应用环境复杂,缺少专业的IT维护队伍,遇到病毒袭击、硬件故障等问题就会直接影响公司的工作效率,甚至 会导致公司的业务停顿……中国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困顿可见一斑。要真正解决之一难题,需要的是一套全价值、链完整的解决 方案,联想中国“成长计划”的独特之处也正是如此。

  与以往任何一家中外PC品牌针对中小企业打造的解决方案不同的是,“成长计划”从产品、渠道、服务等环节整体 入手,为中小企业提供“全价值链的解决方案”,以切实满足中小企业市场需求。而这套成长方案的“引擎”式物件就是联想 打造的具有“国际级”水准的商务应用利器——新扬天电脑。

  新扬天电脑是联想实现国际化之后第一款针对中小企业客户量身定制的商用PC。为了达到全球中小企业“领先易用 、安全高效”的需求实际,扬天系列商用PC在沿袭以往的专利技术同时,强化了商用的品质与可靠性,同时增添了一系列契 合中小企业应用状况的实用功能。“全球首款彻底杀毒电脑”、“全球首款系统自修复电脑”和“全国首款硬盘防震电脑”, 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领先技术可轻松应对多任务处理,大大加强了系统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可靠性,令客户应用时更加方便、快 捷和稳定。

  新扬天电脑针对中小型企业的用户需求,到底增添了哪些新鲜又切实的本领呢?

  相关专题:时代人物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