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都部分警察勾结小偷专题 > 正文

4嫌犯突然翻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7: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1日是“警偷勾结案”最后一批嫌犯受审,然而由此引发的争论远远没有结束。

  截至11日晚9时许,庭审还没有结束。记者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到,之所以迟迟没结束,其原因就是受审的4名嫌犯开始翻供,控辩双方成了胶着状态。

  中午休庭时,出庭的律师透露庭审过程,被告冯桃否认收钱的原因是“警偷勾结”
。在法庭上,被告还指出,当时在调查此事时,调查人员曾经声称只要退了钱就没事了,他们才胡乱凑钱达到调查人员“需要”的数目,不料后来才发现上当受骗了。其余3个被告对检察机关所指控的事实也未做肯定回答。

  由于4嫌犯的突然翻供,原定于下午5时许结束的庭审,不得不一拖再拖。在有限证据情况下,对嫌犯如何定性再次成为了控辩双方争论的焦点。(成商)

  相关专题:成都部分警察勾结小偷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