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讲述》4月17日至23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40 央视《讲述》

  4.17 女检察官手记(上) 北京海淀区检察院一个普通的女检察官庄伟面对复杂的人生,反省人性的不同侧面,探究人性灵深处的正义感和良知。

  4.18 女检察官手记(下)

  4.19 一潭深水(上)13岁的少年涂泽湘在深山水塘中离奇失踪,两个同伴对失踪真
相再三隐藏,公安人员和少年父亲锲而不舍追寻真相。原来涂泽湘是为了救同伴落水牺牲。

  4.20 一潭深水(下)

  4.21 离奇婚事 2003年12月,打工五年的聂喜丽回到湖南娄底的家,要和相恋三年的男友结婚。没想到五年前母亲为了给残疾妹妹办婚事用了自己的名字和户口,喜家姐妹陷入结婚不能的尴尬,经过努力,她们都恢复了自由,开始了各自的美好生活。

  4.22 撞车(上) 2005年8月28日,陕西延安发生一起旅游车和大卡车相撞的事故,湖南导游文花枝不顾自己伤势严重要求先救乘客,最后因为耽误时间被截去左腿。她先人后己的精神感动了很多人,成为了导游行业学习的楷模。

  4.23 撞车(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