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总统府":吕秀莲对其兄言论不知情已向扁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3:32 人民网

  

总统府
吕秀莲昨天下午参加民进党中常会,离开时面色严峻,一语不发。(台“中央社”图片)

  

人民网9月14日电 有台湾媒体今日报道,吕秀莲的兄长吕传胜律师呼吁陈水扁应知所进退,“总统府”公共事务室今天上午发表声明称,报道与事实不符,并称吕秀莲对兄长之谈话毫不知情,今日上午阅报后得知,即致电兄长表达强烈不满,并向陈水扁呈报致歉。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总统府”公共事务室今天上午发布新闻稿指出,报道此则新闻的记者事先并未与吕传胜相约访问,而是吕传胜被媒体突如其来堵问,“律师性格是否皆善变(辩)?”,吕传胜对此说法表达不满所引发之谈话。

  “府”方转述吕秀莲谈话表示,关于吕律师所作之谈话,她毫不知情,今日上午阅报后得知,即致电吕传胜表达强烈不满,并向陈水扁呈报致歉。

  “府”方重申,扁吕互动良好,请外界勿作不当揣测。

  据台湾《中国时报》今天报道,吕秀莲胞兄吕传胜表示,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贪赃枉法,他已经很生气,后来又查出吴淑珍的事,让他更痛心。陈水扁的施政,让人民失望,没有对台湾有所贡献,反而让社会更沉沦、更混乱,搞得天怒人怨。基于知识分子的良知,一生一世所追求的公理正义,他不得不表态。

  吕传胜表示,吕秀莲对台湾演变到今日局面,确实相当失望。至于吕接任,台湾会不会更好?吕传胜说,他对妹妹有信心。但他们从未谈过接任、王金平“组阁”等话题,据他所知,吕秀莲扮演的就是“备位”角色,而非“接位”的立场。

  面对倒扁运动,吕传胜认为,陈水扁“应该无条件下台,接受刑事追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