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卫生部通知停用药品欣弗专题 > 正文

安徽华源澄清董事长衷兴华为正常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2:45 国际在线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从华源集团内部获悉,今年8月份被任命为安徽华源董事长的衷兴华已正式离职,但其离开为正常原因,并非如传言中的被撤职。“公司已宣布了安徽华源新高层的名单,由华源生命总裁助理接任董事长一职。”华润集团方面有关人士说。

  今年8月“欣弗”事件被曝光后,安徽华源原董事长孙莹职位被更换,由衷兴华火线接任。

  衷兴华曾坦言,安徽华源在此次事件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随之往后的各类问题让他感到了很大的压力。“当时国家药监局方面对安徽华源原领导班子作出相应惩罚,很多人都误解其中也包括我。”

  目前,安徽华源的柠檬酸生产线已经恢复生产。昨日,记者拨通了衷兴华的手机,他表示对于目前传言其很是无奈,但不愿就此评论。华源集团方面昨日没有透露其离职后去向,只表示另有安排。(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郭艾琳


安徽华源董事长离职
安徽华源继任董事长衷兴华被解职
  8月中旬继任的董事长衷兴华被解职。对于其被解职的原因,华源公司一中层干部称:衷兴华到任后,采用各种手段施压裘祖贻离开公司,以便能达到控制公司的目的。[详情][为正常离职]
  安徽华源原总经理裘祖贻自杀 留言称以死谢罪
欣弗事件回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安徽华源”的相关新闻
安徽华源继任董事长衷兴华被解职 (2006-12-07)
欣弗事件疑似病例急剧上升 责任方请求分期赔偿 (2006-11-13)
欣弗案安徽华源倾向和解 对患者鉴定问题成焦点 (2006-11-08)
警方认定安徽华源原总经理裘祖贻系自杀 (2006-11-08)
安徽华源公司在欣弗事件前曾两次集资 (2006-11-06)
欣弗理赔案缺乏权威机构认证与运作 (200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