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长罗保铭:联手打造世界级黄金旅游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7:46 红网-湖南日报
海南省长罗保铭:联手打造世界级黄金旅游区(图)
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罗保铭

  珠三角区域来说,是关联度高、带动力强,能够进一步突出区域特有优势,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的最具潜力的产业之一。这次率海南团参加第四次泛珠盛会,最突出的目的之一,就是展示海南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寻求区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海南与各兄弟省区的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各有千秋,互补性很强,合作潜力巨大。如果把海南的滨海度假休闲与香港的商务购物、澳门的娱乐观光,与湖南、广东、广西、四川、云南、贵州、江西、福建的自然山水、名胜古迹、民俗风情和红色旅游结合起来,共同打造出若干条连接各省区的精品旅游线路,运用“一程多站”的旅游方式,更好地满足各类人群旅游度假的需要,让游客在同一段时间内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才能把我们“9+2”打造成世界级的黄金旅游区,提高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在此,我提议:一是实行区域内无障碍旅游,实现区域内旅游资源共享、游客互送、车辆互通、导游互用;二是开展国际航线合作;三是联手改善各省区之间的陆路、水路、航路的连接通道;四是联手开展旅游宣传促销,合力打造泛珠三角区域的整体形象;五是联手加强旅游市场管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