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请割我一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33 世界新闻报

  李开周

  国际在线消息:春节过后连接几个项目,手气顺得让同行妒忌,在这种大好形势下我不免飘飘然,时不时就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随自信心一起膨胀的还有肚皮,胃部以下开始突出表现,裤子拉链也拉不上去了。

  于是决定减肥。坚持晨跑半个月,肚皮没有后撤,饭量倒上去了,起床一早睡眠就不足,白天老在客户面前打呵欠,影响之坏不言而喻。又选择节食,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偏我饭量来自遗传,每天晚上没一整锅烩面根本哄不住胃,少吃一碗就失眠,即便不失眠也做恶梦。

  倒听说美国有往胃里搁气球的,把气球塞进去,接上管子充饱气,气球一鼓,胃里装饭的地方就窄了,吃个旺仔小馒头就能觉出饱来。我何尝不想试试,可又怕气球会炸,砰的一声,胃囊里像点了爆竹,塑胶碎皮儿满胃壁都是,那可不是玩的。今年正流行吸油,有外敷有内服,我试了试都有效果:内服的能让你拉肚子拉到腿肚子转筋;外敷的需要一天一换,每天解开布条拧一拧,油腻腻全是动物油,瞧着既恶心又振奋。我肚子上的

脂肪却一如既往。

  只有下狠招了——动手术。听人说最酷的

减肥手术就是一刀割开外皮,然后把大块的脂肪扒出来。我相信这种方式的科学性,因为根据拉伯雷的叙述,皮桶岛的胖子就用这手术减肥:平时走亲访友都带一刀,见谁肚皮胀得过分了,就给他来一下狠的。刀子割破肚皮,脂肪找到了出口,油脂汩汩地流出来,那人就不再继续膨胀了,他会抚着肚子连连感谢。

  像皮桶岛的居民一样,我也随时找人割我一刀,但我生活的地方不是皮桶岛,估计除了职业就是割人肚皮的大夫,还没有人敢奔着我的肚子提刀而上。我挺着肚子走在街上,跟每一位熟人都打招呼,每一位都笑脸相迎,大家夸道:小二发福啦。好像我的膨胀值得庆贺,而为了不负众望,我还应该继续膨胀下去。

  这不怪大伙儿。我们的风气由来已久,任谁怎么膨胀,您如果为了友谊而割他一刀,那您就是愣头青。至于膨胀起来的那位,他正爽得要命,他脚不沾地乘风欲起,偶尔吃些不痛不痒的减肥药,比如说吹捧之类,加速着胀破肚皮的趋势。

  来源: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