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钱包里的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33 世界新闻报

  和理

  国际在线消息:室友大民这几天左眼总是跳,打小听爹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敢情要走运了。命定要结束最近的经济危机了,所以大民这阵经常在校园里转悠,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格外注意路边、草丛之类角落。

  还真灵验,打食堂门口过的时候,大民捡到了一个钱包。打开一看,好家伙,两张老人头,这回发大了!

  再仔细翻翻钱包,里面夹着张照片,好一个标致的女孩,明眸皓齿,瞅着有点眼熟。照片背后还写着几个娟秀的字:张美菱,6113×××。真是天赐良缘,大民心里暗喜,难道要走桃花运了。

  大民的小算盘开始打起来了。想自己混的也算失败,追过的几个女生都嫌自己是土包子,宿舍哥们都成双成对了,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要是把钱包还给那位美女,她一激动,可能非我不嫁!

  大民想得心花怒放。迫不及待地拨通了电话,喂,是张美菱同学吗?

  我是,哪位?电话那头应道。

  你的钱包丢了吧?我捡到了!大民恳切地说。

  太好了,真不知道怎么感激你!声音水一般柔,挠得大民心痒痒的,大民赶忙爽快地答道,那晚上8点,在校荷塘边见,我还给你。

  大民笑得合不拢嘴了。他屁颠屁颠地哼着小调回去打扮一番,准备赴约。

  夜晚月亮爬上来了,暖暖的。远远看见一个身影款款地朝他走过来,大民心跳加快。那人走近冲他问道,你就是那位捡钱包的活雷锋吧?太感谢你了。

  怎么是个男的声音?大民纳闷道,你是?

  哦,这钱包是我的,照片不是我的。那男生答道。

  大民有种上当的感觉,问道,那张美菱是你什么人?

  女朋友!男生应道。

  大民悻悻地把钱包递给他,一丝醋意涌上来。哥们,好福气,找了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哪里?女朋友长得真是一般!

  哥们知足吧,我要能找到照片这样的死也闭眼了!大民说。

  呵呵,兄弟我那位比照片上那个差远了,照片上的是张韶涵,你难道不认识?我那位特崇拜她,非要送张照片给我放钱包里。

  来源: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