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恶人冲卡纠众砸烂收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广园快速塘美出口;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杨桂荣,通讯员卢绍琨、绕绍斌、王力报道:记者昨日从市政管理部门获悉,10月5日晚,一辆无牌小车途经广园快速路塘美收费站出口时,不但拒不按章缴纳通行费,而且还召集了10多人到收费站将自动栏杆和部分收费亭的玻璃砸坏。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据了解,10月5日晚10时56分,一辆无牌黑色奔驰小车驶入塘美收费站B广场2号车道,司机将通行卡递给收费员后随即关上车窗,收费员要求司机缴费,司机打开车窗说:“你不认得我是谁吗?还不快点放行!”收费员坚持要收费,但对方态度恶劣,拒绝交费。为免影响其它车辆通行,收费员暂时先放行,但司机驾车通过自动栏杆后,竟将车堵停在出口处,并下车拨打手机呼叫同伙。

  晚上11时许,三辆吉普车与一辆小轿车从塘美站B匝道逆行赶到,车上下来多人,折断2号车道的收费自动栏杆;几分钟后,一辆无牌黑色凌志小车与一辆车牌为粤AW6891的商务车先后驶入B2号车道,并从车上下来5人,其中两人手持防盗锁冲上前将B2、B3号收费亭的玻璃打碎,亭内的两名收费员分别被玻璃碎片溅伤手臂和擦伤背部。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