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民周刊专题 > 正文

新民周刊:北京四大会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7:43 新民周刊

  美洲俱乐部

  北京美洲俱乐部成立于2000年11月,位于华润大厦顶层,像微软、惠普这样的大公司都是其主要会员,大家熟 知的张朝阳也是其会员。与世界各地的美洲俱乐部一样,北京美洲俱乐部坚持独特的美国风格,目标会员主要是外籍人士,这 两年发展减速,会员增加缓慢。眼下北京美洲俱乐部的头等大事就是发展新会员,重点放在中国的企业家,但该俱乐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部一名负 责人承认,“这项工作开展得并不顺利,虽然投资方知道俱乐部是一个长远投资,但任何投资者都有盈利要求,如果我们能够 发展500名会员并留住他们,俱乐部就能达到盈亏平衡,这大概还需要一年或者一年半的时间。”

  京城俱乐部

  成立于1993年的京城俱乐部可能是中国最早的会所,位于京城大厦50层,有会员专用电梯直达俱乐部。京城大 厦50层360度视角的落地长窗,是俱乐部最值得骄傲的地方,被叫做“顶级展望”:在这里,俱乐部会员站得足够高,看 得足够远。

  中国会

  1995年5月的一天,法国总统希拉克在北京签署《中法联合声明》后,神秘消失了数小时,其实这位对中国文化 研究颇深的总统,抵挡不住四合院的诱惑,跑到中国会感受中国帝王生活去了。中国会是国内唯一一家建在古建筑中的高级会 所,该四合院曾经是康熙皇帝第二十四子为他儿子修的府邸。这里的会员经常说:“中国会的一切都是古董,只有人是新的。 ”有一种观点认为,中国会实际上就是个餐饮俱乐部,更有人称它为“旅游者俱乐部”。

  长安俱乐部

  长安俱乐部位于长安大街,面对北京饭店,临近天安门,据说,长安俱乐部是太太们去的最多的地方,因此有人称之 为“太太俱乐部”。

  相关专题:新民周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