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专题 > 正文

超载司机被困驾驶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09 沈阳今报

  记者常征/文史剑锋/摄今报讯昨天,在102省道36公里处,一辆拉着大量沙子的拖拉机后轮突然陷在路旁松软的泥土里,拖拉机驾驶室猛地翻倒在柏油路上,司机被夹在车内。经过数十名市民和消防官兵的全力救援,受了重伤的司机终于被拽出车外。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拖拉机驾驶室倒扣在地上,破损严重,玻璃碎片和油箱里漏出的油到处都是。据目击者说,中午11点左右,这辆装着大量沙子的拖拉机的后轮陷进柏油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旁松软的泥土里,使拖拉机改变了前进方向,拖拉机驾驶室因此倒扣在道路上,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

  市民报警后,交警和消防官兵很快赶到现场,交警使用清障车上的吊钩吊起拖拉机驾驶室,数十名市民和消防官兵则使劲撑开变形的驾驶室,连拉带拽救出被困司机。

  据了解,这辆拖拉机载重为4吨,却装了12吨的沙子,而且这种拖拉机是农田作业车,并不适合在公路上运送货物。

  相关专题: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