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大型球赛朝圣地——南华会天台酒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1:34 青年参考

  位于南华会的天台酒廊,是香港球迷的热门落脚点,更是大型球赛的朝圣地。每逢有大型足球赛事举行,香港各电视 台的记者都会到这里来,采访球迷的感受及反应。

  看球环境:约有450个座位;酒吧四周贴满了球星的巨幅像;酒吧内有4部大电视和8部普通电视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最受欢迎饮品:各种啤酒,而蓝妹特别受欢迎,因为正在进行推广,全天候售价$96/半打。

  最受欢迎小吃:车仔锅、串烧。

  黄金时段:午后至9pm;假期前夕的10pm以后是最旺时段。

  订位:接受订位。

  其他:欧洲国家杯期间有专门的“赛事时段”,各啤酒供货商都有推广活动推出。

  饮食Info

  南华会天台酒廊

  地址:铜锣湾加路连山道88号南华体育会体育中心2号楼

  电话:852-2882188

  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12am~凌晨2am;周五、周六,12am~凌晨3am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