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环房大战 凹凸之房-粲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7:01 青年参考

  上世纪60年代,一位激进的法国女权主义者曾预言,在性别意识复苏的新时代里必将发生一场男女大战。在我看来 ,世界上最惨烈的战争莫过于此,因为无论东风压倒西风,抑或西风压倒东风,最后的结局肯定是玉石俱焚,种族灭绝。

  上周末,我就身先士卒地为广大妇女们体验了一回性别之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跟千古以来历次大战一样,战争实乃由旷日持久的利益积怨形成。在东修西补的房屋原始改造期,我们就没少杯葛对 方,既然积怨已深,大战的导火索便在那个飘着小雨的清晨一触即燃!

  由于同屋男的疏忽,我那条价格高达三百大洋、天下无双、出街时常引发回头率的漂漂裙被他该死的衬衫染出几大红 斑。当我尖叫地把罪证甩到他面前时,他竟然一翻白眼,继续在摇滚唱机前扭动屁股。一时间,新仇旧恨涌上心头。我恶从胆 边生,钢牙一咬,朝他扑将上去——事后想来,如何在打斗中使用合理招式,具有很多偶发性:我本来可以用一招“鲁提辖拳 打镇关西”,让他一张俏脸开五酱铺;本来可以用一招“饿虎掏心”,直取要害、断绝他未来的幸福;甚至可以用上一招电视 里女人惯用的“双抠”,黑道上就说灭了他一对招子——但当时我全然失去理智,只是风中亮起我鹰爪似的右手,一把扣住他 的脖子,将其按倒在墙上,用力地卡!卡卡卡!

  ——整个战役在两分钟内就结束了,符合实情地说就是同屋男从震惊中一清醒就猛力把我甩了出去,举重若轻的姿势 犹如我刚刚甩掉那条被玷污的裙子。并且在我准备发动第二波进攻时及时高喊:“我赔!”

  在战后按例缔结不平等条约时,他本来已经做好被我高额勒索的准备,但作为一个“战胜的受害者”,我只要求我应 得的一份。在战后很长时间里,他经常说他当时的反应是好男不跟女斗。但我还是觉得这是一场符合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规律 的、有历史意义的性别之战。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