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保持对毒品犯罪严打态势专题 > 正文

超生游击队长人体藏毒 五脏六腑险些被撑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2:18 辽宁法制报
超生游击队长人体藏毒五脏六腑险些被撑裂(图)

缉毒警正在检查毒贩排泄出的毒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闻背景

  前不久的一天深夜,沈阳市公安局禁毒警察支队突然接到公安部的绝密指令:“今晚10时左右将有两名携带大量毒品的男子进入沈阳境内……”该情报是公安部有关部门在秘密工作中刚刚获取的线索!根据公安部的情报显示,这两名男子是乘坐由云南飞往沈阳的航班抵达沈阳。此时距毒贩到达沈阳的时间仅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如果毒贩先期到达,混
迹于乘客中消失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随即,三大队的缉毒警察们全部集结在了桃仙国际机场。当情报中的航班飞抵沈阳之后,在众多的乘客中走得最快、神色慌张、左顾右盼的两名男子被身着便衣的缉毒警暗中跟踪。经过查证,这两名男子正是警方所要缉拿的毒贩,但并未见到他们随身携带行李。难道情报有误?

  两名神秘的男子打乘出租车来到了沈阳市沈河区的一家宾馆入住。半个小时之后,缉毒警们冲入房间。呈现在缉毒警眼前的是一名男子正在卫生间内排泄毒品,而另一名男子也正做着排毒的准备……审查得知,他们体内藏有大量毒品。为了防止发生危险,缉毒警迅速将两名毒贩送往沈阳公安医院……两名毒贩共计从体内排出外附包装的海洛因170粒。

  记者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公安医院,对这两名正饱受排毒之苦的同乡兄弟进行了采访。

  “大款”为坐飞机体内藏毒

  [犯罪嫌疑人档案] 姓名:张刚(化名) 年龄:30岁 文化程度:小学 经典语言:我没想到贩毒也这么费劲!

  昔日“贵族”为打牌吸毒

  我家在陕西农村,那里穷得要命,我在那里曾经是个富人。别看我个头儿不算太高,但在当地没人敢欺负我。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从1989年就开始做过好多种生意,尤其是在开采金矿方面做得非常顺利,那时我手下有30多名工人,他们都叫我“厂长”。你绝对想不到,我曾经有过20万元存款!在我们当地,几乎没有人不知道我的。

  人不能太有钱,一有钱就有人惦记你。当时我有了钱,就喜欢在社会上“耍”,这样就认识了很多人。于是开始有人向我介绍玩“砸金花”(赌博的一种),最大的一把能赢400多元呢!我从小脑袋瓜就挺活,玩牌我不怕,开始我还赚了一些,又输了一些,但没输太多钱。2004年6月份,有牌友向我介绍“吃烟筒子”。我文化少,开始不知道这东西是吸毒,他们说吸了这东西特别能熬夜,人会特别有精神。玩牌时最重要的就是精神头儿,谁精力旺盛,谁就能多赢钱。我一听,这东西好啊,于是我就开始吸了一些。过了几天,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想着吸那东西,再后来就开始花钱买那东西。那东西也太贵了,我这点存款眼看着就要花光了,于是我就想得出去挣点钱……

  100个小球让我折腾一夜

  不挣钱不行啊,因为我连女朋友还没“耍”呢!我是家里的独生子,两个姐姐都出嫁了,家里全指望我呢!就在我盘算怎么挣钱的工夫,我们老乡“三哥”找到了我。“三哥”在我们那儿比我还有名望,人家从10多岁起就外出闯世界了,每次回老家时人家都吃香的喝辣的,想必挣了不少大钱。

  “三哥”对我说,他有批货要运一下。我只负责把货带到沈阳,其余的全都不用管,路费、吃住费全都由他出钱,事成之后能给我7000元钱,还是坐飞机呢!我一听,可把我乐坏了,我还没坐过飞机呢!为了能坐飞机,就是不给我钱我也干。

  按照“三哥”的要求,我和另外一个同乡,就是被你们抓到的那个,一起坐大客车到了云南的瑞丽。在瑞丽一家宾馆里,“三哥”给了我们一大堆红色的小球,小球是由红色的塑料包成的,一个能有大拇指那么大吧。接着“三哥”又给我讲了一些运货的方法和要注意的事项。

  “三哥”走后,我们开始吞这种小球。别看小球不大,但要是想完整地吞下去确实挺难。我总共吞了100个,你知道我吞了多长时间吗?一整夜啊,吞得我眼泪直流,那一夜我根本没睡,直到天亮我才完成任务。“三哥”告诉我,这小球在吞的时候千万不能弄破,一旦破了就会把自己的命丢了。等我吞完了小球,肚子里撑得难受极了,感觉像消化不良似的。

  度过了最艰难的一夜之后,我和同乡跟着“三哥”坐大客车来到了昆明。在那儿的飞机场,“三哥”给了我俩两张机票和500元钱,告诉我们一路上注意不能吃东西,连水都不能喝,到沈阳后先找地方住下,然后等他的电话指挥。

  没想到会是如此痛苦

  等飞机起飞后,我俩在飞机上挺害怕的。毕竟头一次坐嘛,感觉挺新鲜的。以前我走南闯北,曾经去过北京、上海、西安、广州,东北还来过大连,但都不是坐飞机。在飞机上最难受的是吃东西的时间。飞机没飞多长时间,那几个“服务员”就开始发吃的,我们一直饿着肚子,看着她发的食品,咱俩眼睛都直了,可“三哥”在我们上飞机前千叮咛万嘱咐地告诉我们,无论发什么好吃的也不能吃,一吃东西肚子里的小球包装就会破,一破就没命了。

  于是,我们谁也不要东西吃,“服务员”还奇怪地看看我们,我们不敢看她的眼睛,赶紧把头低下了。旁边座位上的人都在吃东西,我和同乡心里可难受了,干脆睡觉吧。迷迷糊糊中,我不知道什么时间睡着了,等一觉醒来,飞机快要降落了,我看了看周围的人,他们已经不吃东西了,接着飞机降落,我俩赶紧出飞机场,找了个出租车,上车后让司机随便给我们找一个宾馆住下。

  其实,我们不是着急休息,而是想尽快找个卫生间把肚子里的“炸弹”排出来。因为有了吞小球的经历,我想排泄小球也会十分困难,于是我就让我的老乡先排泄,我等等再说……我刚把电视机打开,房门就被“咣”地一声踹开了,一群男人冲了进来,他们当时喊什么我没听清楚,但我知道他们一定是警察!我脑子里一片空白,眼睛也花了,余下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刚才警察问我后不后悔?我说我一点都不后悔,为了挣钱嘛!警察问我出去之后还干不干?我说我再也不干了,因为这小球不好吞也不好排,这滋味比死一回还难受呢!

  现在警察把我带到了医院检查,医生给我拍了片子之后说我肚子里的小球都集中在盆腔位置。我紧张得排不出来,警察和医生给我喝了不少油,又喝了不少药,这滋味太难受了,就算警察不抓我,我也不想活了!我长这么大,还没这么难受过哪!记者,你说我能死不?现在我开始有点后悔了,早知道是这样,给我多少钱我也不干呐,这钱真的不好挣啊……

  “超生游击队长”不知何为海洛因

  [犯罪嫌疑人档案] 姓名:刘岩(化名) 年龄:35岁 文化程度:初中 经典语言:我从警察口里第一次听到海洛因这个东西。

  为了要生儿子不惜倾家荡产

  我和你刚才采访的那个人是同乡,我家没他家富裕,我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3个孩子,最大的女儿12岁,最小的儿子6岁。我家特别穷,我和我老婆多生了2个孩子,就是为了要个儿子,在我们那里要是不生个男娃,会让人家看不起的。我辛苦打工挣的钱基本全被罚了。

  我命挺不幸的,我妻子和我一样大的年纪,可她却得了脑瘤,我家可以说是一贫如洗。从5年前起,我就开始外出打工,先后到过西安、重庆,我做的都是粉刷工,我挺能吃苦的,一年下来能挣近3000元钱呢!

  我在家乡的时候,有一天我们那儿的“三哥”来找我,让我和另外一个同乡给他往沈阳送一批货,能给我几千元钱。上千元钱哪!等于我一年的工资啊!我爽快地答应了“三哥”,第二天就跟着“三哥”来到了云南瑞丽。

  五脏六腑险些被毒品撑裂

  到达瑞丽的当晚,我和张刚为了吞红色小球遭了大罪了,不过我比他还能强一些,我吞得比他少,还比他吞得快,因为我有外出打工的经历,比他能吃苦。分给我的70个小球,我用了半个晚上的时间就吞完了,吞下去后感觉五脏六腑都要被撑裂了,呼吸都有些困难,还一个劲地往上返,几次差点吐出来,胃里的酸水几乎都要呕干净了……

  折腾了半宿时间,我终于把70个小球全部吞下,然后我就躺在床上,但怎么也睡不着,连翻身都不敢,生怕肚子里的小球破裂,“三哥”告诉我,小球一旦破个小口子,我就会丢命,所以我特别害怕。大概过了3个多小时后,我觉得没什么大问题了,就眯了一小会儿。接着,就被人领着到了昆明,上了飞机就睡觉,等到了沈阳我们马上坐车去宾馆。

  一进宾馆的房间我感觉安全了许多,因为肚子的毒品终于要离开我的身体了,于是我抢先冲进了卫生间……

  说实话,我真不知道这东西是什么,但我知道是见不得人的东西。警察把我抓起来之后,听警察说这东西是毒品海什么因(海洛因),我还第一次听说这个东西,我真恨自己没文化啊……现在后悔死了,我家里可怎么办哪?他们还等着我回家呐!我要是被判了死刑,我家可就毁了!你们把我放了吧,我以后再也不干了,我保证……本报记者 王建舟/文 汤天奇/摄

  相关专题:我国保持对毒品犯罪严打态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