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误以为小孩是外地人 青年男子气冲冲挥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3:59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赵利燕)误以为小孩是外地人,15岁少年无故招来一顿打。这是近日发生在包头市昆区和平村一队赵先生孩子身上的一件不幸的事。

  据赵先生的儿子讲述,8月12日下午5点钟,他出去玩耍,途经同村一户居民家时(此居民正在盖房子),出于好奇驻足观看。这时,一个30多岁的男子冲着他气冲冲地说:“看什么看?”随后,上来照着他的头就是两拳,他顿时感到天昏地暗,几分钟后才清醒过来。
事情发生后赵先生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并带着儿子到

医院作了检查,检查结果并无大碍。赵先生咽不下这口气,要为儿子讨个说法。

  记者在采访出手打人的白某时,他竟然说:“我以为这个少年是外地人。”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内蒙古铭法律师事务所的严律师,严律师回答:“赵先生可向当地派出所申请伤害鉴定,如果鉴定结果构成轻伤害以上,当事人应承担刑事附带民事责任,如果鉴定结果构成轻伤害以下,当事人只承担民事责任。”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