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小偷被保安绑在小区门口示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4:03 华商网-华商报
小偷被保安绑在小区门口示众(图)

小偷被保安绑在小区门口示众 本报记者王荣忠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田永丽)19岁的张某被绑在正对小区大门的指示牌下,来来往往的居民很好奇,这是怎么回事啊?得知被绑者是小偷后,居民一改同情而愤然。

  昨日8时许,在西安市西郊一小区上班的李女士进入小区时,发现在大门正对着的道路指示牌杆上,绑着一个小伙子,手脚都被绳子捆着,动弹不得。李女士说:“小伙子眼睛哭肿了,看着挺可怜。”

  小伙子怎么被绑在这儿呢?原来,两天前,小区保安在巡逻时发现了三个小偷,抓住其中一人,其他两人翻过小区的东墙逃离。3月20日晚11时30分,在小区后门值勤的保安又发现了一个形迹可疑的人,参与上次巡逻的保安立即认出这就是上次翻墙逃走的其中一个小偷!小区保安立刻上前抓住了他。

  为了提醒小区居民,昨日上午,在居民出门上班的高峰期,小区保安部门决定把张某绑在正对大门的道路指示牌下,让大家注意安全防范。

  上午9时许,张某身上的绳子被解开,小区保安部门将其移交给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处理。警方有关人士指出,小偷偷东西虽然违法,但把他绑起来示众的做法也是错误的。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