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擒杀人“切诺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15 沈阳网-沈阳日报

  抱着侥幸心理肇事后仓皇逃离现场,结果还是没有逃脱警方的连夜追踪。10月8日,切诺基吉普车司机李某在拘留所里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10月3日18时20分许,法库县大孤家子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213型切诺基吉普车将大孤家子村70岁老妪姜某撞倒后,沿203国道仓皇向沈阳方向逃逸。法库县交警大队和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除了倒在血泊中的死者外,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物证和线
索。

  警方根据报案人提供的“肇事车辆可能是一辆213型吉普车”这一线索,连夜调派民警,对法库县城以南7个乡镇的147个村屯以及沈阳以北的沿路各村屯进行摸排调查,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大孤家子镇山嘴子村在沈打工的26岁李某,过节期间驾驶一辆白色213型切诺基吉普车在大孤家子镇一带活动。案发后,李某不知去向。于是,民警迅速赶往李家。通过做其父母的思想工作,得知李某已驾车返回沈阳的打工单位。

  走投无路的李某得知自己已被警方锁定为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嫌疑人后,先用手机向警方承认了肇事逃逸事实,随后驾车从沈阳返回大孤家子镇向当地派出所投案。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被害老妪的亲属闻讯深表感谢,于10月6日中秋节,将一面写有“交警尽责,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法库县交警大队。(吕良德、程维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