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一架设光缆的施工队3人被打一车被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3:40 内蒙古晨报
呼市一架设光缆的施工队3人被打一车被砸(组图)

被打伤的施工人员 内蒙古实习记者 孙立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呼市一架设光缆的施工队3人被打一车被砸(组图)

施工现场 内蒙古实习记者 孙立摄影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杨雨超) 昨日中午11时50分许,本报热线电话骤响,有人称呼市回民区攸攸板镇孔家营村架设光缆的施工队遭群殴,3人被打,一车被砸。

  记者一行驱车赶到了孔家营村,在该村村委会门前,一右胳膊包着绷带的周姓施工人员说,他们是中国电信呼市分公司的施工人员。当日早晨8时30分许,他们的工人在孔家营村田间旧电线杆上给电厂拉一根光缆专线,正施工中孔家营村治保主任等3人前来阻挡,不
让施工。交涉中,该治保主任又电话叫来了一辆红色桑塔纳车和一辆摩托车,上面下来八九个人手持镰刀、镐、锹、棒子等,将3人打伤,周的右胳膊被镰刀划了7个长约三四厘米的刀口,其他两人头部被打。乔姓司机称,施工现场中的一辆金杯客货双排座车也被治保主任用铁镐打坏前挡风玻璃和左侧后座挡风玻璃,此车被他强行开到了村委会院里。在孔家营村委会院里,记者见到了用于通信抢修的蒙A57913客货双排座金杯车,该车前挡风玻璃没了,左侧后座挡风玻璃还卷着下部分。

  中国电信呼市分公司的李主任告诉记者,不管有何问题,村治保主任领人打人砸车是不对的,他们要就此事件请求司法部门公正处理。

  随后,记者见到了孔家营村的孔姓治保主任,孔称,该施工队半个月前就未打招呼在该村田间、沟渠内栽过通讯木杆,被村委会制止住了。可今天施工队又利用该村的农网改造用的电杆拉光缆,而且依然不打招呼,这种施工会给农作物以及农网维修带来影响,所以他们要求施工队停止施工,而施工队不听,这样在劝阻中便发生了殴斗。孔主任表示,无论啥工程,在施工前应与村民和村委会协商,村民和村委会同意后方可施工。对殴斗一事,孔主任没过多说明,但表示只能等公安机关来处理。在田间地头和沟渠内,记者见到了埋在其中的一些木杆,孔称,这是头半个月施工队埋下的,后被村里制止,因埋在那里会影响耕作及灌溉水渠。

  据了解,公安机关对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