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赛罕区某村电路维修烧毁电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6:30 内蒙古晨报
呼市赛罕区某村电路维修烧毁电器(图)

高先生家被烧毁的电器 内蒙古晨报实习记者 万海飞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呼市热线4965599消息(记者 杨雨超)读者反映 9月13日,家住呼市赛罕区巴彦镇黑土洼新村的高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他家的电器一瞬间全被烧毁了,电器起火还殃及一些家具。为此,他找过供电局,工作人员称,应找搞维修的供电单位,高找到供电单位玫瑰园宾馆,玫瑰园宾馆却不管此事。高弄不明白,这电路维修引起的电器毁坏该找谁来赔。

  记者采访 1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高先生家,一推门一股浓浓的烧塑料的味道迎面而来,再一看屋内电器,电视只剩下斑驳的荧光屏,其余部分都没了,其后面墙上是燎黑的火苗痕迹。家具上都有烟熏的痕迹。据高先生介绍,12日下午5时许,家里的电器起了火,他立即上房断电,用水将电视浇灭,可此时VCD、功放机、床、衣服、沙发等都遭受了烟熏火燎,高说,这些家当去年花了1万多元,可谁曾想毁于一旦!

  像高先生家电器被毁的还有几户。

  据介绍,12日上午,玫瑰园宾馆将电停了搞电路维修,可下午5时许一供电,就发生了上述一幕。高先生表示,玫瑰园宾馆该为此事负责。

  玫瑰园宾馆 12日下午,记者来到玫瑰园宾馆见到了王经理。王经理称,该宾馆是刚刚租下开业的,对黑土洼新村一部分电路是从该宾馆处引出的情况并不清楚,他们只是在12日上午停电换过电缆。针对部分居民家中电器因维修电路引起的损坏,王表示他们会认真调查,如确属他们的责任,该赔的一定会赔。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