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否认允许美军在其境内搜捕本-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0:0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1日电(记者 荣守俊)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苏丹少将1日否认巴允许美军进入巴境内搜捕“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强调巴绝不会拿主权做交易。

  美国《纽约人》周刊当天报道说,巴基斯坦已同意美军今春进入其境内,在被认定为本·拉登活动的区域内展开搜捕行动。报道说,作为不强迫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处理向一些国家泄露核技术的巴科学家卡迪尔·汗的回报,美国获准向巴境内派兵搜捕本·拉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苏丹就此报道在接受巴国家广播电台采访时说,这种报道“绝对是荒谬和毫无根据的”,巴基斯坦没有与任何国家达成允许外国军队在其境内活动的协议,“巴永远不会拿主权做交易”。

  在谈到巴总统穆沙拉夫有条件“宽恕”泄露核机密的科学家卡迪尔·汗时,苏丹说,巴基斯坦处理核扩散丑闻是自主行为,巴政府完全根据自己的国家利益决定如何处理此事。他还说,美国可能正在向阿富汗调兵,但这与巴基斯坦毫无关系。

  巴基斯坦和美国驻阿富汗军队近来在巴阿边界对“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武装展开春季攻势,并且共同制定了一个名为“铁锤和铁砧”的战略,即驻扎在巴阿边境两侧的巴军和美军不管哪一方发现“基地”组织的恐怖分子,双方将协调行动,合力围歼。2月24日,巴基斯坦军队在部落地区抓捕了25名恐怖分子。有消息说,此次行动的目标是本·拉登和“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但两人在巴军行动之前已越过巴阿边界进入阿富汗。

  相关专题: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