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韩国总统在伊拉克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26 青年参考

  徐丹阳编译

  我们刚刚目睹了我们的领导人令人鼓舞的举动,这样的场景似乎已经很久没看到了:卢武铉拜访了驻扎在伊拉克宰桐 的韩国部队。

  这次秘密访问使韩国人终于看到一个像样的总统,这次访问也向韩国公众展示了卢武
铉作为军队最高司令官的自信形 像。

  卢武铉张开臂膀和一名士兵拥抱时开心地大笑起来,这样场景使我们感到总统与民众距离的拉近。离别时,总统在车 里默默流泪,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他似乎代表了这些年轻士兵父母们的心情。一个和普通民众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总统必然受 到老百姓的欢迎。

  总统对士兵们说,韩国士兵在伊拉克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将增强韩国的国际地位,韩国士兵的汗水也推动了韩美关系的 改善和加强。

  如果这些话是他的真实意图,那么他今后就应该避免使士兵们的努力变成徒劳的一些讲话和评论。

  我们期望总统此行能弥合韩国日益分裂的社会意识。我们也期望卢武铉总统在国家其他事务上也能够成为一个与老百 姓共喜同悲的领导人。他必须意识到这是推动整个国家进步的重要的动力。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