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新闻周刊恶搞布什911讲话 称用google找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42 中国新闻网
美新闻周刊恶搞布什911讲话称用google找拉登

设计对白:我现在用Google就可以找到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9月11日,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就911恐怖事件五周年发表公开演讲。当天,布什信誓旦旦,扬言无论花费多少时间,美国都要抓到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12日,美国《新闻周刊》网站则恶搞布什9`11讲话。在恶搞演讲中中,布什宣称将使用Google搜索引擎来寻找拉登。

  在9月11日的全国电视讲话中,美国总统布什称:“本·拉登和其他恐怖分子仍在潜逃
之中。我们不管耗费多长时间都要找到他们。”

  不过,在美国《新闻周刊》网站上,布什的演讲则变成了这样一个版本。他说:“奥萨马·本·拉登,你可以逃跑,但无处可藏。我现在用Google就可以找到你。对此,我感到很幸运。”

  在文章中称,美国中央情报局已经解散前往搜寻拉登,这也意味着白宫不再将追捕拉登作为首要任务。布什将Google称为“网络上最牛的搜索引擎”。尽管如此,为了稳定民心,布什还是表示:“用Google搜索拉登还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

  这篇恶搞文章称,布什还承认,白宫上个月还曾在易趣网站拍卖著名黑人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的签名照片来诱骗拉登上钩,因为之前有消息称拉登是她的“粉丝”。(春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