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副总统家人连遭暗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19 深圳晚报

      新华社专电伊拉克警方9日证实,伊副总统塔里克·哈希米的弟弟阿米尔·哈希米8日晚在巴格达住所内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暗杀,这是哈希米家一年内第三名遭暗杀的成员。

      伊拉克警方官员说,多名身穿警察制服的武装人员8日晚驾驶10辆警车来到阿米尔住所,逮捕他的保镖,进入房间把他杀死。

      阿米尔和塔里克兄弟同属逊尼派。阿米尔是伊拉克国防部顾问,也是塔里克第三名遭到暗杀的亲人。塔里克的姐姐马苏恩·哈希米和另一个弟弟马哈茂德·哈希米今年早些时候在巴格达遭武装人员杀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