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电视节目测出多名议员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19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意大利媒体9日报道,在参加一个电视节目时,16名议员被测出曾使用毒品可卡因或大麻。

  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说,节目主办方告诉50名议员,他们将参加一个辩论节目,但要让他们在脸上化妆后亮相。这是一个精心设计的骗局。议员所用的化妆品其实是化学药品,能够测试皮肤汗液中是否含有毒品。测试结果令人瞠目,4名议员被测出使用过可卡因,
12名议员被测出使用过大麻。这两种物品在意大利都是违禁品。

  这个电视节目名为“鬣狗秀”,是一档著名的讽刺系列节目。因为曝光了政客阶层的颓废风气,这档节目享有良好声誉。

  意大利绿党成员保罗·琴托听闻电视毒品测试的消息,抨击政坛人物“虚伪”,“一边吸毒一边投票”。

  毒品测试节目定于10日播出。导演马泰奥·维维亚尼说,不会公布毒品测试呈阳性的议员姓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