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可太空漫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2:04 青年参考

  只有少数宇航员和富豪体验过太空漫游,但现在,任何人都有机会来实现自己的太空梦想了。

  香港太空愿望服务有限公司与美国汇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推出了“太空愿望”服务:客户可以将祝福文字、数 码图片或纪念品(物品体积有一定限制)放入特制容器内,装载到火箭上送进太空。在抵达地球的亚轨道后,经历无重力状态 ,然后返回地面。

  为得到客户的信任,服务商为每个成功升空的“太空愿望”签发“升空证明书”,证明该“太空愿望”确实到达了太 空。同时,火箭发射的过程也会被摄录下来制成光盘,让客户可随时回味难忘时刻。有关“太空愿望”服务详情,可浏览www.spacedesire.com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