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理财魔方联合创始人姜海涌入选36氪Under36 青年创业领袖

理财魔方联合创始人姜海涌入选36氪Under36 青年创业领袖
2022年06月21日 12:08

  日前,36氪重磅公布X·36Under36 S级青年创业者名册,该名册收录由顶流投资人团队历时6个月,在1000余位优质创业公司创始团队中推荐产生,理财魔方联合创始人姜海涌、喜茶创始人聂云宸、网易影核CEO曹安洁等创业者一并入选,成为2022年度Under36青年创业领袖。

  2022是36Under36的第六年。

  36氪在今年的选择是,将36Under36升级为X·36Under36 S级青年创业者名册,旨在更早发现更多可能伟大的中国创业者。36氪总裁冯大刚、单向空间创始人许知远、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源码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星辰等企业领袖、多位创业者领袖出席本次活动。

  在本年度的候选人收录阶段,36氪一共引入了50多位专家团与知识合作伙伴,其中包括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金融学讲席教授田轩,光速中国创始合伙人宓群,红杉中国合伙人郑庆生等知名创业投资人、高校专家学者、教授以及知名企业家与企业高管。

  理财魔方联合创始人姜海涌,凭借他与团队在金融科技领域多年创造性的探索实践,尤其在以AI创新手段,解决中产家庭资产配置的专业服务的普惠化,成为专注C端智能投顾独角兽企业,使其跻身成为未来中国商界不可忽视的青年企业家之一。此次入选,也显示出理财魔方在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其业务的开展、管理的创新、技术的变革、服务的改进等方面表现优异,对促进金融创新、经济发展、服务社会以及推动产业和市场健康发展具有卓越贡献。

  创业者永远都是变革者,作为金融科技创新领域的重要探索者之一,姜海涌及其团队创建的理财魔方平台已历时7年,经历过互联网金融集体沉没、经历过金融监管政策导致的行业洗牌、经历过公募基金行业的爆发和资本市场的剧烈震荡,经历了疫情的冲击和全球局势跌宕起伏的“不确定性”,依然保持着最初的使命,以长期主义的勇敢姿态,持续探索新时代中国财富管理的新路径,时至今日,已经是众多中产用户家庭理财的首选,成长为中国金融科技领域不可忽视的一支新生力量。这些,彰显着中国青年创业者的韧性与力量。

  新生代的青年企业家与过去有本质的不同,很多创始人出身国内国际名校,在专业领域中有丰富的研究经历和独特的个人见解。他们不但专业性极强,还更敢于突破陈规,敢于创新,挑战不可能。他们长于快速吸收新见解,组建多元团队勇于推动新技术。他们仰望星空同时脚踏实地,他们希望星辰大海但更忠于专业。与传统意义上的榜单(评选)产品不同,在完成前期的海选和评定后,36氪将作为“奇迹”的观察者和陪伴者,用更长的时间维度来追踪这群人在未来的商业命运。

  创新精神,是中国科技、中国产业、中国经济不断向前的精神。中国经济要保持稳健的增长奇迹,不仅要持续加强产业链和产业结构的优化,更依赖于更多高质量的金融科技创新。理财魔方自2014年成立之初,就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为依托,持续进行产品服务升级和创新,为用户和机构提供风险控制和个性化的标准化资产管理服务,是国内最早深耕于智能投顾领域的金融科技企业。

  此次入选是对理财魔方过往探索的一种肯定,也是理财魔方创始团队未来成长的激励。理财魔方将一如既往地持续保持金融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持续技术投入,坚定用户价值,推动中国新时代背景下财富管理行业向中产的全面普惠。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