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康立明生物出席2022年精准健康管理分会夏季沙龙活动

康立明生物出席2022年精准健康管理分会夏季沙龙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15:24

  2022年6月16日,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精准健康管理分会夏季沙龙在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第二届南方论健高峰论坛成功经验,深入交流了癌症筛查技术在健康管理中的应用,并讨论了精准健康管理分会的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推进精准管理分会工作落地、取得更多实效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会议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精准健康管理分会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欧阳平组织召集,分会副主任委员、南部战区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陈苒教授、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陈露诗教授、东莞市人民医院黄莹主任、精准健康管理分会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护士长冷芬及分会相关成员,广州康立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参加会议。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炳刚会长、副秘书长张璐、康立明生物董事长邹鸿志教授出席活动。

  活动中,欧阳平教授向大家汇报了第二届南方论健高峰论坛工作总结,与会人员对南方论健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叶勇立主任就康立明生物在产学研用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展开分享交流。与会人员还就癌症筛查技术在健康管理中的应用及早癌筛查主题进行了热烈高效的互动探讨,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康立明生物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及实验室。

  孙炳刚表示,学会致力于搭建政产学研用融合的大平台,希望分会各委员保持密切联系,携手共进,广泛凝聚精准健康管理领域领域的相关机构、专家,深化合作,为提高精准健康管理水平,促进精准医学发展,助力健康产业发展,实现健康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精准医学学会人民号
  文章来源:精准医学学会人民号
  文章来源:精准医学学会人民号
  文章来源:精准医学学会人民号  文章来源:精准医学学会人民号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