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小美瞳关乎着大大的安全,绮芙莉柔雾系列打造高品质高颜值配戴体验

小小美瞳关乎着大大的安全,绮芙莉柔雾系列打造高品质高颜值配戴体验
2022年06月21日 17:21

  随着美瞳经济的盛行,人们从单纯的爱用美瞳已经逐渐开始意识到美瞳背后更深层次的问题,即安全性。毕竟美瞳是与眼睛紧密接触,一旦美瞳质量有问题,直接关乎人眼安全。在安全性和舒适度方面,源于日本的高品质美妆彩色隐形眼镜品牌GIVRE绮芙莉一直非常重视,自品牌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舒适、自在的佩戴体验。GIVRE绮芙莉产品拥有光滑多渐设计、并融入非离子镜片保护双眸,专有3D色彩包覆科技,能够完整将染料包覆于镜片材质中,锁色不掉色。

  日常生活中,我们该如何正确选购美瞳产品呢?

  安全性和产品质量很重要。应从具备相关经营许可资格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购买,切勿贪图价格便宜从非正规商家购买未经注册的产品。在我国,“美瞳”作为第三类医疗器械管理,上市前需要通过安全性、有效性的评价,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后方可生产、销售和使用,其生产企业需要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经营此类产品的商家需要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绮芙莉一向严格遵循相关规定,相关资质都具备齐全,所推出的产品上市以来一直颇受好评,成为许多爱美人士的首选美瞳产品之一。

  绮芙莉作为一个广受认可的美瞳品牌,截至目前,绮芙莉共推出经典系列、旅行系列、柔雾系列、莫奈花园系列、凡尔赛玫瑰系列等五大系列产品。而其中最近最受关注的就是柔雾系列美瞳。据悉,绮芙莉柔雾系列是吸取了流行彩妆中展现局部高光提亮和干净雾面感的概念,采用了细腻微光颗粒网点设计,结合瞳色美学,整体色彩看上去更加现代时尚,在呈现干净雾面感的同时,又能高光提亮肤色,让你的眼眸自带光环效果。

  绮芙莉柔雾系列有特别添加透明质酸钠与海藻糖双重保湿成分,镜片水润柔软,初戴无负担,38%低含水量,佩戴过程中不会和眼部抢水分,一整天都舒适无比。而为了满足女性用户个性化需求,绮芙莉柔雾系列按照周期分为日抛和月抛等抛期。其中,日抛花色有赤陶棕、奶咖棕、裸茶棕和蜜桃棕;月抛花色有茶雾棕、枫糖棕、冰沙灰、奶霜灰、蜜桃棕。其中,赤陶棕和奶咖棕是柔雾系列的大热花色,一款偏日常,一款略带混血感,气质转换轻松拿捏。

  赤陶棕,外圈是独特的赤陶色,内圈为橘棕色,自带一圈浅色高光,提亮眼神,灵动俏皮的小鹿眼,干净自然系或是暖调系的妆容的很合适。

  奶咖棕,灰色外环融合暖橘和软糯芋泥紫双色调配,营造自然微混感,软糯温柔,也可以甜美拽酷,属于很好驾驭的微混血款,日常百搭。

  绮芙莉柔雾系列不仅融入干净雾面感,还能让双眸自带光环效果,适配任意妆容,妆容氛围感轻松拿捏,而且品牌质量和安全性也都值得信赖,这样的美瞳,真的很难不心动!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